热门帖子

走在街上,人来人往,陌生面孔擦肩而过,谁也不晓得那不同人的背后故事。。

走在一起,是缘分。。

一起在走。是幸福!!。。




2011年10月6日星期四

我的心很碎很碎。。

什么时候开始我们已经没有了话题,
你对我已不再有热情,没有多加慰问,
没有多加电话,见面。。。

你有你自己的想法,你不能接受我的想法,你也不加多问。
我安静,你也安静。
我说我不爽,你更不爽!
我说我很累,你说你更累!

我找不到到底该用什么方式来和你相处。。
为何人家情侣再一起是那么的甜蜜,而我呢?
到底问题出现在哪里???

你说我不会做饭,不会顾家,好像什么都不会,只要求什么浪漫。。。
哪有那一个女孩子是不喜欢浪漫呢???
我真的很希望你可以用心对我,而不是要求我要如何如何。。。

我不想被你压得扁扁,好像没有价值的一个人!
你让我拥有这样的感觉!好失望!

要安慰我有那么难吗?我是那么难相处的一个人吗?
到现在还是不懂!

你生日我用心送给你的礼物,你一点都没有感觉的吗?。。。
我的用心,根本得不到你的一句谢谢,爱你。。
心痛为何这段感情会变得如此残酷!。。

告诉你我的感觉你就会很不爽的,不睬我几天,然后又说我失踪!
问你问题,你的答案只有: 哦,是。。。
一副漠不关心的样子,谁可以忍受,只有我罢了嘛。。。
因为我傻,太傻了,就是让你一步,不想跟你吵!
我是世界上最笨的人,在感情方面我总是那么失败!!!

你永远都不会明白,我问什么会这样。
因为你也不曾问过我,不曾真正了解我。。。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